首页>>党派团体>>工作动态

民进朝阳经济二支部和国寿年丰北京分公司党支部联合慰问朝阳区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4-01-22来源:分享:

       1月17日,朝阳民进经济二支部携手国寿年丰北京分公司党支部来到朝阳区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这里的儿童和工作人员,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并送上米、面、油等爱心物资。民进朝阳区委驻会副主委赵建萍、秘书长张纯、民进朝阳经济二支部主任李滨、副主任张鹤延和国寿年丰北京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景南以及会员代表、党员代表等共30人参加活动。

 

 


      首先,在朝阳区儿童福利院运营方负责人王蕾的介绍下,大家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这里的生活环境干净整洁、温馨舒适,大家对儿童福利院工作者无私奉献的情怀和精神感到由衷钦佩。
      随后,会员们与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赵建萍副主委对儿童福利院在院区建设、儿童收养、照料康复、人员投入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提前向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祝愿朝阳区的儿童福利事业在新的一年继续蓬勃发展,取得更多振奋人心的好成绩。

 

 

       活动浸润聚同心,团结奋进新征程,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此次联合开展慰问活动是民进支部与中共支部共建的一次有益创新和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