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团体>>工作动态

匠心巧手民进朝阳区委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来源:分享:

       为纪念和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会员的文化生活,促进会员的交流和沟通,三月份,民进朝阳区委举办了关爱女会员流光溢彩美丽绽放特别活动。

       在民进朝阳经济二支部会员张俊莉的指导下,来自不同支部的女会员们相聚一堂,尝试运用天然材料及传统古法亲手制作润唇膏及口红。从融化原料、调配颜色到最终的脱模成型,女会员们互相合作,定制出一份独特又实用的“美丽礼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部分男会员也积极参与,他们从一开始分不清唇膏与口红的区别,甚至不知道如何打开口红盖子,到最终熟练的制作出精美的成品,为在过去一年中默默支持自己的另一半,带回一份妇女节的心意与惊喜。
       祝愿民进女会员们在新的一年中,积极工作、幸福生活,在本职岗位及党派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巾帼智慧与力量,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魅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