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委员工作站工作

和平街街道委员工作站组织委员参加“三月芳菲季,最美女神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来源:分享:

       十里春风百花盛,灼灼其华不及卿。和平街街道委员工作站组织委员参加街道妇联开展的 “三月芳菲季,最美女神节”系列主题活动,庆祝第114个国际国际劳动妇女节。旨在增强辖区各行各业女性凝聚力、幸福感和归属感,为和平街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做无畏时光的自己,感受自信人生
       “体验中医养生文化”。“两委员一代表”参与中医药膳养生活动,大家在药材与美食,知识与味觉碰撞中共同体验了一场药借食力、相辅相成的美食盛宴。
       “感受掐丝珐琅技艺”。机关女性代表们在一笔线条、一抹颜料、一笔一画、一勾一勒中共同寻觅非遗之迹,感受匠人初心。
       “品味咖啡制作气息”。三新组织女性代表,学习拉花手法、体验咖啡制作,在感受咖啡的苦涩与醇厚甘甜中缓解生活压力,放松心情,陶冶情操。
       本次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女性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巾帼风貌,也增强了女性们团结奋进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和勇于追梦的奋斗者,以崭新风貌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彰显新担当,为地区高质量发展奉献巾帼力量。